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朽木的空间博客

人生就是奋斗,需要顽强的意志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迟到的噩耗  

2018-05-29 06:30:2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悼念我的三姐 
       昨天惊闻我的三姐早在几年前就去逝了,
原来家里人都知道,就我一人蒙在鼓里。这
不怨他们,因我姐离世时我正处在心脏病危
重时期,经常住院。他们商量好决定不告诉
我,怕我伤心过度出现不测,能蛮多久就蛮
多久。对于他们来说事已陈旧,但对于我来
说刚遇悲痛......
       无论怎样事都过去,我努力调整好心情
是关键,不能让他们的好心白搭;另外自己
也少受罪。
              只好寞寞地在心里悼念吧!   


 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5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