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朽木的空间博客

人生就是奋斗,需要顽强的意志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我独守一心,只为你滴墨倾城 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5-03-21 16:40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独守一心,只为你滴墨倾城 【情感美文】 - 紫薇 - 紫薇家园欢迎您

 

文:滴墨倾城  编制 // 紫薇

 


我独守一心,只为你滴墨倾城 【情感美文】 - 紫薇 - 紫薇家园欢迎您

 

 

流年的尽头,我愿独守一城,静候岁月轻柔的风,看她悄悄带走了我最美的年华,风风雨里,这一生,这一世,无论你在哪里,我只为你倾城,冥冥之中我总是相信,你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要不那么多的相遇,为何独独你我如此眷恋。

 

我愿等你,在每一个晨钟暮鼓,每一个灯火阑珊处;在所有时光浸染里,我情怀依旧,恋依旧。这缕念想,明媚了我岁月侵蚀的容颜;也总有一种泪水,那不是痛苦,而是汩汩流淌的暖流;彼此的泪水,在心底交融的那一刻,你我终于渗透了情感的厚重;念起,倾城在心,温暖依旧。

 

你我相遇,无论要经历多少波折和磨难,无论在你心里,你把我以何种角色转换,最终有爱作为补偿,对于我来说,所有的委屈都值得,所有的等待都值得;若有爱,若值得爱,在无尘的记忆里,一样能颠覆爱的秋。过往的生命中,那些所有我与天空的孤独对白里,旧城,旧,都会是烂漫无悔的生命华彩,而你给的点点暖意,或许早已足够温暖我孤单寂寞的一生。

 

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会被吸引,也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会回眸情深;有缘的时光,所有的花开花落,都在妆点我们生命的路途,而今生有你同行,我何须计较谁路过了我的倾城时光?一座暖城里,有最动情的故事,是你我共同演绎的精彩;缘深,终会相守,即便不能守得花开,也会守得暮年夕阳西下,天涯两端暖暖的拥抱;那么多的不甘心,那么多的放不下,念在,总会有我们天涯相逢的那一刻;而那一刻,我要把你深深的刻进我的眼眸里,在记忆里再也不让你老去,也再也不让你离开。

 

 

我独守一心,只为你滴墨倾城 【情感美文】 - 紫薇 - 紫薇家园欢迎您

 

 

有你眷恋我,我不需要有倾国之才,也不需要有倾城之貌,我只需要一颗倾城的真心,来唯美你我生命的旅程;而光阴之旅,路过的感情,似乎都只能在轻风里寒暄,而那一抹日的暖阳,始终无法暖透生命;而我相信唯有你我的相遇,是对了缘对了份对了心;可是很多时候,尘缘,似一个美丽的梦境,犹如一处远远的风景,不敢碰触,怕一触即碎;所以,总是再怎么眷恋,也只是在心里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,不敢贪恋一个真实的暖;可是心里对你却是如此的依恋,情深不倦。

 

你曾问我,难道这一世我们就这样天涯相望吗?就这样隔与天涯两端吗?如果,没有了你的文字,我寻不到你了怎么办? 如果,没有了网络空间,你要到哪里找我?我心寒颤,不敢去想,已经习惯了生命里有你,也习惯了为你独守一城,念起,倾城时光都是你我的记忆;

 

 

这一世的你我,若可,来日即便是两朵花的重逢,瞬间毫无影踪,那又有什么关系,终是融化在一起,流淌在一条溪里,生命之歌一路唱响过,今生就没有遗憾了,可是,真的就没有遗憾了吗?

 

虽然,花开的缘分,是一场生命的修行,或许,命中注定,这个世界,总有那么一个人,值得你跋山涉水去追寻,世上你遇到的人很多,只有她深深懂得那一抹流云,懂得你云水漂泊的步履蹒跚,懂你背影里倾述的孤单与相思,懂得你牵念的追寻,如果你心里那个人是我,我想这就够了,能融化你千山万水寻觅的辛苦,我是多么的幸福,也是多么的幸运。

 

 

我独守一心,只为你滴墨倾城 【情感美文】 - 紫薇 - 紫薇家园欢迎您

 

 

 

即便最终你我都只能天涯相念,那又有什么关系?生命中,我们枕过彼此的呼吸,不必刻意记起,就在灵魂里取暖。溪水一梦,有一个人可想,算不算一种幸福?在尘世的烟火里沉溺,迷离,此生,若是在岁月的栈道上,还能遇到你,我许诺你永不分离,心清宁了,所有的光阴都因你而美了。就如你说,给你一座暖城,倾尽你一生的思念;而我独守一心,只为你倾城。

 

岁月的深处,我用一点墨香,晕染时光之笔,揉碎了沧桑,抒写了无悔,那一缕执念,都在溪水里寂静清欢,那些埋藏在记忆深处的思绪,在这一刻苏醒,穿透了灵魂,打湿了眉眼;庆幸的是曾经的缘分,还没有被岁月更改,而你那一抹背影,暖了我多少昨日,又明媚了我多少今日;未来的所有岁月,让我们牵手同行,不离不弃!

 

所有的四季里,在属于你我的这座暖城里,在彼此的生命里,浅喜,深爱 ;在低眉浅笑里,在念念不忘里,在深深的怀念里,回眸时,总有深深的感动,温暖了我们的整个流年;苍茫尘世,惟愿有生之年莫失莫忘,不离不弃;城外有多么的寒冷,我们的城内都语花香,溪水潺潺,绽尽生命的美!

 

或许,一个懂字,包容了所有的委屈,也值得了所有的等待;若有来生,我还愿意为你极致绽放,早早等在你经过的路口,婉约成一朵儿花的模样,不让你再把我错过,即使仍然还会走散,我依然执迷不悟,等你,永远,只为你倾城。

 

 

我独守一心,只为你滴墨倾城 【情感美文】 - 紫薇 - 紫薇家园欢迎您

 

 

 

今生,我独守一心,只为你滴墨倾城;来生,你我,不见不散!

 

 

 

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