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朽木的空间博客

人生就是奋斗,需要顽强的意志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原创】春夜,碎语  

2015-03-18 17:59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室雅素心《【原创】春夜,碎语》

        

【原创】春夜,碎语 - 室雅素心 - 室雅素心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初春的寒,犹如一魔爪般,乡野依旧一片荒芜枯败。即使窗外一片阳光灿烂,屋内一如既往冰窖似的渗骨。电暖的热量艰难地努力在祛除冷寒,几番跳闸断电,虽死犹荣。

         白昼的喧闹已经隐去,夜幕的序曲开始吟唱。一个人,一个夜,一份孤独。  音乐缭绕,泡一盏清茶,把心绪沉浸,细细的思考,静静的回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天生的感性,也许是喜欢文字的缘故,爱把自己定格在浅浅的字里行间,跟着那些或者凄凉,或者婉约的意境,时而忧郁,时而温馨,总觉得那一个个字浸染着我所有的心境,丝丝无奈的思绪从心底渗透而出,凝结成两只紫蝶飞舞在宿世的轮回中,把那些搁浅的心事浅浅诉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正因为自己的这种痴迷,常被 别人调侃:才女。惭愧至极,在时间的深处,文字已太久的搁置。是不想,是不愿?不,根本就是无字、无语可码,黔驴技穷了。快乐也好开心也罢,身体的痛也好,都习惯了放在心里,钟爱的文字寄托也隐去了。一个微不足道的的人,一个孤僻的人,注定的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夜,浓了,乐,正酣。月儿淡淡挂在在苍穹,星点依缀在天边。依偎在电暖边,我的思绪,如一抹蹁跹的飞絮,滑过季节的沃野,满地的相思随音飘起,醉了空房,湿了素床。错误的习惯,在羊年的一月彻底反抗,每夜的孤独浓烈而又心痛。莫非是春的骚动,心被幽香把魂勾去?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春,盈了一怀寒凉,在季节的枝头眺望。北方的雾,未来得及睁开惺忪的睡眼,便已被急不可待的霜替代。站在时光的路口,捡拾一路诗心问语,流年,氤氲过往,一些沧桑,便在指尖盛开淡淡的疼。时光荏苒,若水穿尘,淡然回眸,岁月静好。

 

 

伊人 - 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